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

An Inconvenient Truth - 难以忽视的真相


昨晚看到了'小三'访客的留言, 提起了一个关于全球暖化的纪录片。

在此想向大家推荐这部纪录片' An Inconvenient Truth'



此纪录片主要向大家展示了大量有关全球变暖给人类带来巨大危害的,无可争议的事实和信息。 身为美国前任副总统-阿尔·戈尔兼一名资深的环保主义者,在本片中利用本身的魅力和看法呼吁观众们体会纪录片的画面和了解事情的严重性。

如果你想要看这部纪录片,可以到以下地址下载观看:


From e-mule






3 comments:

馥蠔 said...

I no emule :[

Birdegg said...

you can go www.baidu.com and key in the 难以忽视的真相BT.
i'm sure you can get the BT seed.
:D

Anonymous said...

i want try..

 
黑夜的迷茫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