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

最精彩的欧洲杯-德国 vs 奥地利 (Sexy soccer)

相信大家身边都有不少朋友在讨论着欧洲杯,与此同时在奥地利国内也正在进行着一场万众瞩目的国家友谊赛。在奥地利当地时间6月15号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将要进行的,B组小组赛奥地利与德国队的生死战之前(欧洲杯结果是德国1:0奥地利),分别来自奥地利和德国的情色女星(porn actresses) 举行了一场足以让人喷鼻血的沙滩足球赛。

 

T-Back 加上半裸颜料球衣,肯定吸引不少观众.为什么ASTRO 不转播这场球赛呢?

FBL-EURO-2008-AUT-GER-FEATURE

FBL-EURO-2008-AUT-GER-FEATURE euronude002nz0

euronude003pe8

euronude005cf7

euronude006hn2

euronude007ce4

euronude009kh5

以下还有视频转播地址:

http://www.spiegel.de/video/video-31732.html

1 comments:

yy said...

如果我的爱人要去看现场的话,我一定会把他给绑起来打一顿:P

 
黑夜的迷茫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