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

穷人的创业之道

 

在这钱行头的世道,学业已经不是决定一个人的成功与否。 收入才是成功的衡量。 哪么要如何才能增加收入呢? 所谓工字不出头, 打工是没办法令我们达到财务自由的境界的。 只有投资或做生意才能最快的增加我们的财富。

不过, 没有资金的支持要如何才能增加财富呢? 人人都说钱滚钱, 但是我们没有开始的钱要从那里开始滚呢?

穷人想要创业, 就必须走另外一条路了:

 

1. 借钱

很多从小本经营中赚到第一桶金的人,他们在成功之前都曾经尝试做过多种生意,虽然他们并没有积累起财富,或者比做生意之前更穷,还欠下了债务,但他们却比从没做过生意的人拥有了一笔不同的财富——对市场的感觉和对风险的独特理解

2. 避免恶性竞争

多经营得法的小本经营者所成功做到的一样,这些小本经营者由于资本金的弱势不但从不主动寻求竞争,而且还尽最大努力去避免恶性竞争,然后才能在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的空间生存下来。老孙说:专业市场是避免恶性竞争的最好空间。

3. 做穷人生意

身为过来人我们知道穷人买东西的心理,开店时就想着要做的是穷人生意。穷人生意表面上难做,其实最好做,穷人见世面少,对产品质量和款式不太挑剔,而且喜欢赶时髦。

0 comments:

 
黑夜的迷茫 | TNB